栏目导航
水事要闻
综合资讯
区县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综合资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资讯
市质监站联合局安办、供水科到市中区开展在建水利工程质量监督和安全生产巡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6-11     来源: 质监站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http://59http://59

根据《乐山市水利工程建设质量与安全监督站关于开展全市在建水利工程质量监督与安全生产巡查的通知》安排,201965日,市质监站联合局安办、供水科到市中区开展在建水利工程质量监督与安全生产巡查工作。市中区水务局有关负责人、市中区水利工程质量监督站负责人

检查组现场查看了市中区童家镇光明村农村饮水巩固提升工程的工程质量及安全生产情况。检查组提出:一是做好施工现场管理,规范布置现场输电线路,做好窖池溢流管保护,设立施工告示牌及警示标志;二是加强工程质量管理。施工、监理单位要按照有关规程规范做好施工自检、监理平行检测工作。针对检查存在的问题,检查组现场下发了《乐山市水务局安全生产监管明查暗访登记表》、《水利工程质量监督工作记录表》,要求项目业主组织参建各方位针对存在问题限期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