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水事要闻
综合资讯
区县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综合资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资讯
市水电设计院到永宁村开展结队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6-06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为建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培养党员识民情、接地气、谋事实,自觉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任务上,为顺利打赢脱贫攻坚硬仗,市水电设计院通过走访慰问、交心谈心、实地考察等形式生动活泼地开展了城乡结队共建活动。

IMG_6836

院长谢大林带领部分党员实地查看贫困户杨涛、杨洪养殖牛蛙情况。目前该牛蛙池是现马边县唯一一处养殖基地,有蛙苗12万尾,预计今年9月份出栏10万只,共计5万斤成蛙,预计增加纯收入8万元。实地查看过程中谢院长与杨洪亲切交谈,鼓励他要通过劳动增收致富,创造自我价值。

IMG_6877

随后,党支部走访慰问全体贫困幼儿家庭,为他们送去书籍和书包,鼓励他们勤勉奋发,努力学习,走出大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