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水事要闻
综合资讯
区县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综合资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资讯
罗宁副秘书长到跃进渠查看水毁灾情
发布时间: 2019-07-31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7月19日到21日的持续降雨,导致跃进渠大石岗支渠出现严重水毁,我中心第一时间向市局汇报并立即组织人员进行抢修。28日至29日,新一轮的强降雨造成大石岗支渠再次发生严重垮塌,山体滑坡导致大量土方涌入邻近房屋,危及周边住户生命财产安全。

http://59
730日,市政府副秘书长罗宁率队到跃进渠查看水毁灾情,马杰、汪明君等陪同。罗宁副秘书长现场指导灾害应对措施,他要求一要高度重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务必加强转移避险人员管理,在险情解除前,严禁擅自返回;二要切实采取有效措施,落实应急抢险任务,尽快修复水毁工程;三要立足防大汛,落实安全责任,着重加强易发生险情堤段的巡察力度和信息报送工作。
http://59
现我中心正全力以赴抢修该段水毁工程,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及水利工程设施安全度汛。

http://5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