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水事要闻
综合资讯
区县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综合资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资讯
跃进渠保护服务中心召开正风肃纪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8-08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继续保持正风肃纪的高压态势,加强机关作风整顿,进一步严肃防汛值班纪律,落实防汛主体责任,坚决杜绝“庸懒散”等作风问题,8月8日上午10点,支部书记童宗明在跃进渠保护服务中心六楼会议室主持召开正风肃纪工作会,中层干部及机关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近期我市强降雨天气频繁,防汛形势严峻,童宗明要求必须积极做好强降雨防范应对措施,各站职工加强巡查力度,做到责任到位、防范到位,确保在险情发生时能够第一时间收集上报信息,同时动员一切力量开展抢险,尽力减轻灾害损失,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童宗明通报了我中心近期的防汛值班情况及灌区水毁受灾情况。他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克服松懈情绪,切实增强责任心;二要严格执行防汛值班制度,值班人员密切关注雨水情况,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和带班制度,务必保持值班电话畅通,确保雨情、汛情、灾情信息上报下达和汛令畅通。

http://5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