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事要闻
党中央国务院信...
省委省政府信息
综合资讯
区县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文件法规
综合资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资讯
市水务局召开庆祝建军92周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08-07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市水务局召开庆祝建军92周年座谈会

值“八一”建军节之际,81日市水务局在502会议室召开了庆祝建军92周年退役军人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金玉梅,局党组成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杨岸,局机关退役军人共12人参加了座谈。

                        

会上,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杨岸首先向局机关退役军人表示节日的祝福,传达了省、市双拥办《关于2019年“八一”期间走访慰问退役军人、优抚对象和部队官兵的通知》,并结合党的十九大以来,国家对退役军人改革工作和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及政策进行了解读,充分肯定了局机关退役军人在推动水务工作中所做出的成绩,尤其是刚被表彰为乐山市首届“最美退役军人”的张生同志更值得大家学习。与会的10名退役军人也分别从保持军队优良传统、发扬部队过硬作风、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等方面交流了感受和体会。大家一致表示,光荣的军旅生涯我们勇于奉献、无怨无悔,扎根水利事业的征程中我们也会兢兢业业,恪尽职守,继续为推动乐山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局党组书记、局长金玉梅代表局党组向退役军人致以崇高的敬意。同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发扬军队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二是保持过硬战斗作风,爱岗敬业、攻坚克难;三是弘扬“最美退役军人”正能量,情系水利、再立新功,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座谈会在嘹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圆满结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