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事要闻
党中央国务院信...
省委省政府信息
综合资讯
区县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文件法规
综合资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资讯
跃进渠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动员布署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9-19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918日,跃进渠保护服务中心在六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领悟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落实担当作为。支部书记童宗明主持会议并做动员讲话,市水务局机关党委书记杨岸到会指导。

动员会上,童宗明组织学习了《中央、全省、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会议精神传达提纲》、《乐山市水务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他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刻理解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严格落实市局关于主题教育的各项任务,杜绝思想上观望、行动上等待;要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自身教育,坚持在水利工作中“锤炼党性、发挥作用”;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杨岸首先宣读了《基层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他指出,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扎实抓好学习教育、切实抓好检视整改、加强组织领导,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他强调,一是各位党员要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大政方针的理解,要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在思想行动保持与党中央高度一致,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全面把握“四个迫切需要”;二是在行动上要查找问题,深刻检视问题,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把存在的问题查找准、剖析透。针对问题进行专项整治,抓好整改落实,把“改”字贯穿始终,要拿出破解难题、改进工作的实招硬招,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

跃进渠保护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