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水事要闻
综合资讯
区县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综合资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资讯
青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19-09-17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916下午,青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副局长汪明君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IMG_3957

动员会上,汪明君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决策、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政治任务。省委、市委对开好第二批主题教育作出了具体安排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市水务局制定了实施意见,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操作性。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和责任使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参加并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会议还学习了《中共乐山市纪委关于七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中共乐山市纪委关于五起党员干部违规购买、收送名贵礼品和地方土特产问题的通报》,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和党规党纪,切实做好本职工作,为乐山水利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