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水事要闻
综合资讯
区县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综合资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资讯
迅速传达 全面部署
发布时间: 2019-09-16     来源: 市水投公司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19年9月12日下午,市水投公司召开了全体职工大会,迅速传达了市国投集团党委组织召开的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精神,全面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会议主要精神传达提纲》《彭清华同志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的文件精神,重点学习了《乐山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

会上,牟建刚书记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真学,积极学习《论述选编》、《学习纲要》,学先进思想,学党章党规,学重要会议精神;二要深研,立足当前事,深入到一线,摸实情、知实情、研实情,找准问题和着力点;三要狠改,列出问题清单,责任落实到人,出狠招,花狠劲去解决问题,上下联动开展专项整治;四要严查,通过检视问题,按照四个对照调整心态自查自纠,做到深究细查,奖惩分明。

开展好主题教育,牟建刚书记强调要做到四个结合,一是要与上级部署安排相结合,听从指挥,步调一致;二是主题教育要与公司“1+1+1+N”的发展目标结合,紧扣公司发展这个中心,以主题活动推动各项工作,又在解决工作问题中丰富主题活动内容;三是主题教育要与岗位职责相结合,提升素质、技能,强化爱岗敬业精神,练就一身硬本领;四是主题教育要与支部日常工作结合,以主题教育这条主线贯穿支部活动始终,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为抓手,统筹谋划确保主题教育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决定成立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牟建刚任组长,吕伟任副组长,中层以上干部任成员由公司党建工作办公室牵头负责,各部门配合,同时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工作的有序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