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水事要闻
综合资讯
区县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综合资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资讯
市水电设计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19-09-17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916日下午,我院组织全体在职干部职工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由党支部书记谢大林组织学习了中央、省、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会议主要精神、乐山市水务局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

谢大林强调:我们要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要在学习中明确目标,要清楚我们通过这次学习要达到什么目的。我们要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引导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以理论滋养初心、以理论引领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既着力解决党员、干部自身存在的问题特别是思想根子问题,又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以为民谋利,为民尽责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会后,党支部副书记吴丹传达了近期我市开展“双创”行动的要求,对我院卫生维护作出具体部署。随后由总工程师党杰就设计技术质量、绘图要求等问题进行了讲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