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水事要闻
综合资讯
区县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综合资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资讯
国家生态环境部来乐调研“十四五”国控断面设置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9-19     来源: 市水投公司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19年9月18日,生态环境部水生态环境司副巡视员郭鹏率队来乐调研“十四五”国控断面设置工作。实地查看市水投公司青衣江陶渡取水口河段断面现状,并听取乐山市关于水污染防治工作及“十四五”国控断面设置意见情况汇报。

调研组在省生态环境厅相关领导、市政府副秘书长黄国兵、市生态环境局局长齐向东、副局长岑正山等一行陪同下,于18日下午2点到达青衣江陶渡取水口。水投公司董事长牟建刚和总经理吕伟在现场迎接,并对一级水源保护区生态环境保护、水源保护区管控情况及水质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调研组强调:水生态环境保护是一项系统且长期的工程必须抓住要点,以水定需、量水而行坚持人水和谐、科学发展。当前,水污染防治工作已进入新的时期清醒认识治水主要矛盾的深刻变化,加快转变治水工作的新思路和创新治水方式确保水污染防治工作取得实效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青衣江陶渡取水断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