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水事要闻
综合资讯
区县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综合资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资讯
加强巡查,开展河道安全管理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19-10-10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国庆大假期间安全保障相关工作要求,以及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929日,市水务局河道管理科、乐山市水政监察支队召集沙湾区、峨眉山市、沐川县、峨边县等区县水务局河道管理人员,对大渡河流域沿线河道管理安全工作开展联合巡查。

检查组在峨边县五渡镇召开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彭琳就国庆期间河道巡查频次的有关指示,以及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提出了相关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河道国庆大家期间的管理安全工作,把国庆期间河道管理安全工作作为当前主要任务来抓;二是结合第二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切实做好各项安全保障措施;三是严格监管砂石场货运车辆,超限超载,跑、冒、滴、漏车辆,一律不得出场上路;四是加强巡查,国庆期间各地要落实专人每天进行河道安全巡查,特别是重点水域、重要河段、重点砂石企业,要加强巡查暗访频次,严厉打击非法采砂活动,确保国庆期间安全事故零发生。

国庆期间,市水务局组织专人对市中区、五通桥、犍为县河道进行了巡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