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事要闻
综合资讯
区县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综合资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资讯
机关第五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 2019-11-15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1月14日,市水务局机关第五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一步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会议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黄河重要指示和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支部书记唐亚妮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进行深入自我剖析,查摆问题,并听取了支部党员干部的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一要认真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对标强监管,增强水利治理能力;二要严肃抓好主题教育,对标初心使命,增强水利履职能力;三要聚焦短板弱项,抢抓年末岁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