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水事要闻
综合资讯
区县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综合资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资讯
市国资委调研水投公司发展工作
发布时间: 2019-11-14     来源: 市水投公司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1月12日,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主任朱璋带队到市水投公司调研原水电培训中心发展工作,市国资委副主任黄志斌、国投集团总经理许拉弟等有关领导陪同。水投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牟建刚,总经理吕伟,四川春晖教育集团董事长黄春霞参加调研座谈会和现场调研。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黄春霞董事长关于四川广播电视学校乐山分校(原水电中心培训中心)十年来的发展情况和未来规划,参观了校区教室、宿舍、食堂等设施情况。

朱璋主任充分肯定学校近年来发展取得的成绩,希望水投公司把握机遇,整合国企民企资源,积极探索可行的合作式,利用国有资产优质资源,把教育培训基地巩固好、发展好,实现双赢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