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水事要闻
综合资讯
区县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综合资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资讯
跃进渠党支部走进东风堰水情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 2019-11-19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党员干部职工弘扬新时代水利精神,保护水生态,传承水文化,进一步增强对水资源的保护意识,11月18日上午,跃进渠党支部参观了东风堰水文化陈列馆。

泽润生民”“千秋”“河润九乡”“东风学堂四个展厅,集文物陈列展示、图文简介、模型研究于一体,结合音频、文字、光电等多种现代技术手段,多层次的介绍了东风堰的历史沿革、工程体系、灌溉价值、文化内涵等多方面的内容,既回顾了东风堰的历史变迁,又展示了新时期的治水理念、发展方向。党员通过现场参观、交流互动等方式,更加生动的了解了东风堰建设情况,牢固树立并践行“绿水青山才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提升了水资源节约保护意识,深化了灌溉工程文化内涵。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又增强了工作情谊,激发干事创业精气神,不忘新时代水利精神。党员们一致表示,将把此次活动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活动紧密结合起来,继承好从古至今为水利事业发展做出无私奉献的前辈们那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和坚定执着的忠诚品格,立足本职、锐意进取、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做一名合格的水利人。

http://5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