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水事要闻
综合资讯
区县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综合资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资讯
青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
发布时间: 2019-11-13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191113,青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会议由局机关党支部书记汪明君主持。

IMG_4227

会议强调,我们要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奋进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全面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为乐山水利改革发展作出新贡献。

会议要求,各处室要合理安排工作任务,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在河南主持召开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中共乐山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向黄文秀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