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水事要闻
综合资讯
区县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综合资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资讯
突击30天奋战50天抢抓150天,全面推进水利工程建设
发布时间: 2019-12-03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推进全市水利投资计划执行,加强水利工程建设质量与安全管理,11月29日,乐山市水务局召开全市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工作视频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华峰主持会议,各县(市、区)水务局分管领导,市、县项目建设管理业务科、股室主要负责人、在建工程各参建单位项目负责人近200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水务部门、水利工程各参建单位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立足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大力践行新时代水利精神,聚焦岁末年初水利施工关键时期,突击30天,奋战50天,抢抓150天,增添措施、加倍努力,全力推进水利工程项目建设落地见效,确保顺利完成工程建设任务和脱贫攻坚任务,确保民工工资保障到位和扶贫资金足额拨付,确保工程质量与安全稳定。

会议通报了全市2019年水利投资计划执行情况,传达了有关建设管理文件精神。会上就工程建设进度、质量安全监督管理、施工领域安全管理、民工工资清欠、三百水利政府考核、2020年项目储备和申报、水利规划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