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水质报告
办事服务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党务公开 首页 > 党务公开
青管局召开2019年度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 2020-01-16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青管局党支部于2020116日上午,在市水务局507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度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青管局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应到会12人,实到会12人。会议由副局长、局机关支部书记汪明君同志主持。

支部书记汪明君宣读了《中共乐山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做好2019年度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的通知》;随后由支部书记汪明君作2019年度抓党建工作述职报告,全体党员进行了评议。总体评价为“好”,“三个清单”主要问题为:党建工作组织形式较单一。

    会议还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中央列出违反八项规定清单80条》《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乐山市水务局机关人事管理办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