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水质报告
办事服务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党务公开 首页 > 党务公开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永宁村驻村工作组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20-02-19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自新型冠状病毒阻击战打响以来,永宁村驻村工作组积极响应,与村组干部、群众共同奋战在疫情抗击一线,坚决做到脱贫与防疫两不误。

永宁村驻村工作组利用入户走访、移动终端排查梳理湖北返乡人员94人,高速公路施工返岗人员23人,已全部落实措施,实行居家隔离;利用广播、悬挂警示标语、逐户发放宣传等方式让群众正确面对疫情,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成立共产党员突击队,帮助受疫情影响无劳动力在家的老人抢摘春茶。

提前预防,熬制预防感冒中草药免费向群众发放,把防疫信心传递给每一位村民;为25名拟外出务工人员提供免费健康检查服务,引导村民有序复工。疫情期间工作组共劝阻红白喜事群体性聚餐4起2000余人次,有效避免聚集性传播风险;目前,永宁村暂无确诊和疑似“新冠肺炎”病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