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水质报告
办事服务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党务公开 首页 > 党务公开
马边县水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1-03-15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县水务局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组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彭清华书记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关于启动全县各级各部门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

会上要求党史学习要学出绝对忠诚、把握总体要求。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提高全体职工思想认识、端正学习态度二是深入学习,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制定学习教育计划,明确学习书目,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深度,做到以学促行。三是认真组织实施,激发前进动力。制定学习方案,明确学习计划,采取专题学、集中学、研讨学等形式,明确每周集中学习、每月专题学、研讨学不少于1次,确保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