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水质报告
办事服务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党务公开 首页 > 党务公开
市水电设计院开展4月主题党日学习
发布时间: 2021-04-25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市水电设计院组织开展4月主题党日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吴丹主持。

首先,党支部书记钟友胜传达学习市水务局直属机关党委《2021年党建工作要点》,并结合设计院实际情况,布置落实设计院党支部2021年党建工作重点任务。

党支部副书记吴丹主持学习《关于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意见》;《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两个历史时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最后,钟友胜同志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今年党建工作的大事,党支部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实施,创新学习方式方法,营造浓厚的学习教育氛围,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党员同志们要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认真仔细研读《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学习材料,用好《中国共产党的100年》《改革开放简史》等重要学习资料。钟友胜同志对与会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自觉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二是全面把握工作要求,确保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三是结合本职岗位工作,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后,乐山水电设计院全体在职党员主动缴纳了4月党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