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水质报告
办事服务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党务公开 首页 > 党务公开
带头学党史 带头办实事 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
发布时间: 2021-04-09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犍为县水务局领导班子坚持以身示范、带头学习,引导党员干部主动学、深入学,切实把党史脉路搞清,把精神要领吃透,真正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局党组把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纳入中心组学习计划,每月安排一本重点学习书目,通过集中学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形式原原本本学,通过领导带头上党课、带头讨论发言等形式,向党员干部分享学习体会。目前,班子共开展集中学习讨论5次、上党课3次。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最终要落实到行动上,切实为群众办实事,为群众解决急难愁盼的事情。水务部门担负着保灌溉、保饮水、保度汛等与群众利益息息相关的职责,在开展党史学习的同时,局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深入基层调查研究,了解春灌蓄水、水毁修复情况,了解因季节性缺水导致的群众饮用水困难等情况,了解去年“8.18”特大洪灾堤防水毁灾后重建进展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及时研究落实解决措施。目前,全县水利工程蓄水达9085万立方米,288处4.99公里渠系水毁已全面修复,全县34万亩水稻可望满栽满插;正在实施河东片区下渡新民龙孔、河西片区玉津清溪石溪供水管网延伸等工程,切实提升群众生活用水保障;河西堤防、东门堤防等恢复重建项目已相继开工建设,力争主汛期前完工,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