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水质报告
办事服务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网络展厅
党务公开 首页 > 党务公开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乐山市水电设计院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 2021-04-22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牢记初心使命。4月21日下午,院党支部书记钟友胜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到竹园烈士纪念园进行参观学习,追忆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党的百年红色精神。

向烈士敬献花圈

向烈士默哀致敬

重温入党誓词

仪式结束后,同志们瞻仰竹园成都战役28师烈士墓碑,并认真聆听了李光辉、刘德银等为革命壮烈牺牲的烈士的英勇事迹。党员们纷纷表示,将铭记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矢志不渝的践行入党誓词,立足乐山水利事业的实际情况,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主动作为、真抓实干,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思想成果和工作成果,为乐山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