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水质报告
办事服务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网络展厅
党务公开 首页 > 党务公开
市水务局召开2021年度党建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1-04-07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QQ截图20210406104236



42日,市水局召开2021年度党建工作部署会议,党组成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杨岸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总)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彭清华书记在全国、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讲话和相关文件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彭清华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省、市宣传部长会议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要求,安排部署了2021年度机关党建工作。

杨岸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站在新起点上,市水务局直属机关党建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奉献,不断提高直属机关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为乐山水利改革发展贡献力量。一是党史学习教育为重点,抓好庆祝建党100周年各项工作;二是以模范机关建设重点,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三是以作风纪律建设为重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还处理了第一季度各项党务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