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水质报告
办事服务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党务公开 首页 > 党务公开
持续深化“双报到”,为民分忧解难题 9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9-26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9月26日上午市中区水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持续深化‘双报到’,为民分忧解难题”9月主题党日活动。会前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四本书籍。

会上,局机关党委书记马莉娟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精神、《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第三编内容,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理论研讨、分享心得体会。

马莉娟强调,局机关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继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解决群众“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行动,主动到结对社区绵竹铺社区深化“双报到”,扎实做好防汛减灾、“五清”行动、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用行动践行为民服务初心,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

图片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