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水质报告
办事服务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党务公开 首页 > 党务公开
沙湾区水务局 开展“追寻铁道兵足迹,弘扬铁道兵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0-27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0月20日,沙湾区水务局结合全域结对帮扶工作,组织全局党员干部前往金口河区铁道兵博物馆缅怀成昆铁路建设牺牲的英烈,开展以“追寻铁道兵足迹,弘扬铁道兵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博物馆各个展厅,聚精会神地聆听一件件展品、一张张图片、一段段文记、一篇篇史料背后的故事,深入了解了铁道兵的辉煌历史和精神面貌,领略了铁道兵在修建成昆铁路时“逢山凿路,遇水架桥,铁道兵前无险阻;风餐露宿,沐雨栉风,铁道兵前无困难”的铁道兵精神。出馆后,全体党员干部在成昆铁路建设纪念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与金口河区水务局相关人员开展座谈会,会上交流学习了乡村振兴、两项改革后半篇、河湖长制、防汛减灾、水利工程建设等重点工作,会后到金口河区水务局联系的金河镇吉星村走访慰问贫困户10户。期间,到金口河区永和堤防实地交流学习堤防建设。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铭记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在水务工作中弘扬“艰苦奋斗、志在四方”的铁道兵精神,融合先进经验,谱写水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http://59http://5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