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水质报告
办事服务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党务公开 首页 > 党务公开
援助明日栋梁,培育有用人才——市中区水务局开展2021年“栋梁工程”解困助学公益捐款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0-20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凝聚社会合力,资助困难中小学生完成学业、困难大学生圆梦大学,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市中区水务局积极响应四川省扶贫基金会乐山市分会的倡议,10月18日在局机关开展了2021年“栋梁工程”解困助学公益捐款活动。

解困助学捐款活动得到了全局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伸出援助之手,踊跃捐款,希望能为贫困学生完成学业圆梦大学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为贫困学生献出一份爱心、一份温暖,此次捐款活动共募捐爱心善款5540元。

通过此次解困助学捐款活动的开展,在全局形成了关心、关爱贫困学生的良好氛围,引导干部职工自觉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来,使助学捐款活动成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良好载体和平台,也让贫困学生切实感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怀和温暖。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