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水质报告
办事服务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党务公开 首页 > 党务公开
沫江堰扎实开展“五清”行动和“周末卫生大扫除”,助力生态文明建设
发布时间: 2021-10-09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决策部署,沫江堰管理处组织处机关、堰头站、太平站、节制闸、二级站、和平站为点面,开展以五清”和“周末卫生大扫除”为主要内容的大扫除行动。行动开展以来,管理处一是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及中层干部开了动员会制定”行动“周末大扫除”活动方案。分段落实了责任人,对各段渠道加强渠道巡查,增强监管。二是在渠道与交通要道交叉处设立水环境保护宣传牌,提高沿渠老百姓水环境保护意识。三是“处机关和四个管理站”的院坝杂草,阴、阳沟,花台、楼道等进行全面卫生大扫除。

自全面开展“清渠”行动以来,沫江堰管理处共组织150余人/次,车辆5台次,清理各类垃圾10余吨,捡拾渠道白色垃圾40余公里。

下一步,沫江堰管理处将进一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五清”行动具体要求,密切联系地方政府,依靠灌区群众,加大水环境治理力度,让灌区群众切实感受水环境改善,营造人人爱护水环境、保护水环境、共享水环境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