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水质报告
办事服务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党务公开 首页 > 党务公开
学党史,明初心—跃进渠党支部10月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 2021-10-21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党史如号角,激发奋进之力。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才能在复杂形势面前不迷航、在艰巨斗争面前不退缩。1021日上午,跃进渠保护服务中心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主题党日学习会,支部副书记祝主持会议。

与会党员重点学习了《遵义会议的伟大转折和红军长征的胜利》,重温了那段中国革命从艰难走向胜利、中国共产党从困苦走向强大的历史,感受了革命的艰辛和伟大,深刻领会了革命先烈用生命和热血铸就的遵义精神和长征精神。长征的胜利表明,中国共产党及其所领导的红军是一支不可战胜的力量。会议指出,长征精神是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民族品格集中展示,是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最高体现,作为新时期的党员,要以身作则,用自己的信念、理想潜移默化的感染其他同志。一个优秀的党员要以群众和职工的立场及处境思考问题,他们的意愿与需要摆在第一位。历史不能重演,以史为鉴此次党课学习,让大家重温党史、明晰共产党人的初心,也在其中感受到信仰力量的强大,各位党员都有收获,都能更清晰寻找自己“从哪里来”、“要到哪里去……”

http://59

会议还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扎实推动共同富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