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水质报告
办事服务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党务公开 首页 > 党务公开
沫江堰管理处党支部集中观看“乐山市第八次党代会”
发布时间: 2021-11-11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中国共产党乐山市第八次代表大会于2021年11月10日上午9时在乐山隆重召开,沫江堰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收看乐山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现场党代会直播。

党员同志们怀着激动和喜悦的心情,早早的等候在电视机前,上午9时,大会准时开幕在热烈的掌声中,马波书记代表中国共产党乐山市第七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担当时代重任、迈步伟大征程,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乐山新篇章》的报告。近两个小时的报告,总结成绩客观全面、求真务实,谋划未来目标坚定、内涵丰富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观看完开幕式直播,党员同志们深受启发和鼓舞,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刻领会报告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为水利事业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