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水质报告
办事服务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党务公开 首页 > 党务公开
市水投公司全力保障党代会期间供水安全
发布时间: 2021-11-05     来源: 市水投公司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保障“党代会”期间供水安全,水投公司严格按照市水务局统一部署,全力做好安全供水各项保障工作。一是精心部署。水投公司成立了以支部书记、董事长牟建刚为组长,总经理、副总经理为副组长,各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安全保供领导小组,明确责任、细化分工,出台了“党代会”期间保供方案》《低水位应急预案》《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等应急保障各项方案预案,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对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置,强化物资储备,补充购置吨袋、拦油绳、吸油毯、应急抽水泵等应急物资二是清障保畅。水投公司抢抓汛后河床低水位期,连夜对汛期淤堵泵站取水箱涵、沉砂池、清污机基槽、泵池进行清理,确保了泵站正常运转。截至目前,累计共清理淤积物350余方,确保了进水口取水通畅。三是加强监管。单位全体干部职工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并加强对水源保护区、供水设施设备、输电线路、供水管道的巡查力度。组织维保队伍对取水泵、清淤机等设施设备进行全面检查,对线路及管道两侧存在安全隐患的树枝、杂草进行清理;对保护区围网进行加固。四是强化协同。水投公司主动协调乐山市城建司、夹江县供电分公司、乐山电力夹江公司、毛滩水电站、夹江千佛岩水电站等多家兄弟单位,在水位调度、电力保障等方面提供帮助,形成工作合力,共同保障供水“最前一公里”。

组织人员进行清淤工作

供水设备隐患排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