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水质报告
办事服务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网络展厅
党务公开 首页 > 党务公开
市水务局机关党支部同瓦曲窝村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1-17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1月17日,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金玉梅率局机关一、二支部部分党员,到梅林镇瓦曲窝村党支部开展城乡党建结对共建活动,镇党委书记曲别妹门,副书记、镇长李晓超全程参加活动。

图片3

在村上,到组到户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金玉梅为现场全体党员讲解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性,要进一步提升广大党员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奉献意识,并走访慰问看望老党员、五保户阿扯阿机、脱贫户李一铁、李罗铁等农户,向他们发放了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新年的祝福!

图片4

通过此次帮扶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老党员、五保户、脱贫户等群体感党爱党之心。下一步,市水务局将持续开展有针对性帮扶慰问活动,切实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为困难群众解决实际生活中的一些问题,切实落实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