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水质报告
办事服务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网络展厅
党务公开 首页 > 党务公开
市中区水务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2-10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民办实事的实践,12月3日,市中区水务局局长罗文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聚焦中心血站住宿楼旁树木倒塌难清理群众难点问题,从实际出发,开展了一次“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http://59

在清理过程中,大家热情高涨,分工合作,配合默契,大家不怕苦、不怕累,经过2个多小时看着自己一身灰尘换来的整洁环境,党员同志们脸上都洋溢出了快乐的笑容。

http://59

http://59

“由于我们住宿楼里面的住户几乎是老年人,倒塌的树木太重,我们完全没有办法清理,感谢你们这些志愿者”打扫过程中,路过的群众纷纷说道。

此次“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活动实实在在解决了群众的问题,改善了中心血站住宿楼的环境,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