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水质报告
办事服务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党务公开 首页 > 党务公开
跃进渠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1-25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月25日上午,跃进渠保护服务中心党支部在六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支部书记童宗明主持会议。

会议对2021年度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进行了总结,并结合“廉政宣传周”活动部署要求,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严于律己、率先垂范、清正廉洁,自觉维护党的纪律,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http://59

童宗明强调,一是全体党员干部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随时保持清醒头脑,立足于本职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二是要加强纪法教育,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学好相关的法律法规,并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升业务水平,为进一步开展好业务工作提供知识保障。三是要扎实开展支部组织活动,力争形式多样,适用不同党小组的需求,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号召力,努力把跃进渠党支部党建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

http://5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