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水质报告
办事服务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党务公开 首页 > 党务公开
市水电设计院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2-25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22224日下午,市水电设计院党支部组织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支部副书记吴丹主持会议,全体在职党员参加。

吴丹组织学习了《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有关章节内容。吴丹同志还对2021年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

支部书记钟友胜代表党支部做了对照检查,并结合个人思想、工作学习情况及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其他党员也紧扣组织生活会主题,逐个做简要对照检查,并紧密结合各自工作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照检查结束后,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钟友胜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作出点评,并对全体党员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筑牢思想根基。把自觉学习养成习惯,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要强化结果运用,抓好问题整改。建立整改台账,坚持清单管理、分类施策,确保整改落实取得实效。三是要坚守纪律规矩,锤炼政治品格。要树立大局意识,严格执行政治纪律,保持良好的干事创业环境。四是要立足本职岗位,践行初心使命。把本职工作融入乐山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大局中,全力做好设计院的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