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水质报告
办事服务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党务公开 首页 > 党务公开
市中区水务局机关党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2-17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按照区委相关要求,2月15日,市中区水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区水务局机关党支部书记马莉娟主持会议,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区水务局机关党支部高度重视此次组织生活会,认真组织会前学习,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增强自觉,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打牢思想基础,同时通过上下联动、内外结合等方式主动征询,广泛听取意见建议,普遍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查摆问题、形成问题清单,从严从实从细做好了会前各项准备工作。

会上,机关党支部书记马莉娟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并接受党员评议,接着党员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秉承“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发放测评表,对党员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进行民主测评。

最后,马莉娟强调针对这次组织生活会上查摆和评议出的问题,要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整改时限,作出整改承诺确保整改落实到位,同时各位党员要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强化责任担当,强化思想认识,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促进工作的措施和领导工作的本领。

图片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