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水质报告
办事服务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网络展厅
党务公开 首页 > 党务公开
市水务局机关第五支部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2-03-08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按照工作安排,3月7日,市水务局机关第五支部组织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

会议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数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PPT,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和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随后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报告2021年度工作情况和通报检视情况,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其余党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讲差距、谈不足,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民主评议党员环节,通过发放民主测评表,采取无记名方式,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种等级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杨华峰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效果明显、氛围严肃,党员认领问题态度积极端正,达到了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预期目的,并要求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砥砺奋进、攻坚克难,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