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水质报告
办事服务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党务公开 首页 > 党务公开
跃进渠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2-03-01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月28日上午,跃进渠保护服务中心党支部副书记祝荣主持主题党日学习会。会议组织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更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重点学习了2022年中央一号文件-《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2022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并结合中心工作实际,认真分析、讨论了农田水利建设相关内容。

童宗明指出对于中央一号文件中所涉及的提法、知识、思路、布局,我们要认真学习、全面理解,要照此来开展以后的工作。现目前我们所涉及到的现代化灌区建设是继续建配套改造以后的大型灌区的进一步提升,我们要全力配合青管中心按照任务安排,强力推进,倾情服务好群众。全体职工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振奋精神、主动作为,认真、有效推进工作落实。


会议还学习了《中共乐山市纪委关于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要求与会党员结合典型案例通报,汲取深刻教训,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坚决抵制“四风”,推动化风成俗、成为习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