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水质报告
办事服务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党务公开 首页 > 党务公开
市水电设计院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暨“涉网”腐败问题专项警示教育廉政谈话会
发布时间: 2022-04-01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强化对年轻干部“涉网”腐败问题监督,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预防“因赌而贪”“以腐养游”等问题发生。329日下午,市水电设计院组织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暨“涉网”腐败问题专项警示教育集体廉政谈话会,全院党员及年轻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吴丹主持。

首先,党支部副书记吴丹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2022年中央一号文件精神,中纪委十九届六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市委八届二次全会、市纪委八届二次全会精神,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有关章节内容。同时,深入解读了市纪委办公室《关于对全市年轻干部开展“涉网”腐败问题专项警示教育的工作方案》和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关于加强年轻干部“涉网”腐败问题监督工作的通知》等文件内容,通报了8起年轻干部“涉网”腐败问题典型案例。

随后,院党支部书记、院长钟友胜进行“涉网”腐败问题专项警示教育集体廉政谈话。他要求,一是要补好精神之“钙”,坚定理想信念。要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崇高精神追求,勤学善思正“三观”,走稳走实人生之路。二是要勤于学习思考,勇于担当作为。要做一名作风优良、敢于担当、善抓落实的好干部。三是要端正工作作风,严守纪律底线。要抵制各种不健康思想的侵扰,算好人生“七本账”,不越“红线”、不碰“底线”。

会议强调,全体年轻干部要牢记初心使命,严守纪律底线,把好成长的“方向盘”,系好廉洁的“安全带”,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和作风锤炼,培养积极健康的生活情趣,防范不良氛围及“圈子”污染裹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工作上来,真正承担起历史和时代赋予的神圣职责,为乐山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后,全体党员集体缴纳了党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