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水质报告
办事服务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党务公开 首页 > 党务公开
市中区水务局召开年轻干部“涉网”腐败问题警示教育暨廉政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04-18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筑牢年轻干部廉政防线,提高政治纪律意识,近期市中区水务局召开年轻干部“涉网”腐败问题警示教育暨廉政座谈会,区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罗文星主持会议,水务局全体年轻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通过运用鲜活的事例,围绕新时代反腐败斗争形势、党员干部容易发生的违纪违法行为、怎样提高拒腐防变能力等方面为年轻干部划定“高压线”和“底线”,生动全面,发人深省。同时参会的年轻干部结合自身岗位实际,以座谈会的形式,针对存在的廉政风险点、防范措施等内容,进行了讨论交流。

局党组书记、局长罗文星结合工作经历,跟年轻干部们交流谈心,提出年轻干部要保持定力,守好廉洁关,增强法治意识,坚定理想信念,珍惜岗位、洁身自好,真正做到干干净净做人、踏踏实实做事。

图片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