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水质报告
办事服务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党务公开 首页 > 党务公开
以青春力量勇挑责任担当 5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5-17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516日下午市中区水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以青春力量勇挑责任担当5月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局机关党支部书记马莉娟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精神《唱响新时代的青春之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心青年和青年工作纪实》精神、时代楷模钱海军先进事迹、干部人才“组团式”帮扶国家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投身“百日攻坚”践行初心使命——党员参加我为群众办实事“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倡议书》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等,并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理论研讨、分享心得体会。

马莉娟强调,局机关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市政府、区委区政府部署要求,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为民服务、为企纾困、取得实效。

微信图片_20220517095601

微信图片_2022051709560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