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水质报告
办事服务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网络展厅
党务公开 首页 > 党务公开
以梦为马,奔赴新征程 6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19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6月17日下午市中区水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以梦为马,奔赴新征程”6月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局机关党支部书记马莉娟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王晓晖在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报告解读、《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中国空间站建造阶段首次载人飞行任务开启:神舟再飞天太空筑家园》《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等,并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理论研讨、分享心得体会。

马莉娟强调,局机关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部署要求,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百日攻坚”专项行动,着力通过党建引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为民服务、为企纾困、取得实效。

微信图片_2022061912114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