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水质报告
办事服务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网络展厅
党务公开 首页 > 党务公开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谱写发展新篇章 7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7-22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721日下午,市中区水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谱写发展新篇章”7月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局机关党支部书记马莉娟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知识的重要论述、党的十八大以来组织工作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2021年中国共产党党内统计公报、王晓晖在雅安市乐山市调研指示精神、党员教育案例《四川省成都市建好“中心校”健全阵地体系推动基层党员教育有形有效开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并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理论研讨、分享心得体会。

马莉娟强调,局机关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全面落实市政府、区委区政府部署要求,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为民服务、为企纾困、取得实效。

http://5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