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水质报告
办事服务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网络展厅
党务公开 首页 > 党务公开
仰望群星光辉历程,铭记伟大历史功勋 8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8-16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815日下午,市中区水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仰望群星光辉历程,铭记伟大历史功勋8月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局机关党支部书记马莉娟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八一勋章”获得者先进事迹;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传达提纲《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乐山党的建设制度微改革精神并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理论研讨、分享心得体会。

马莉娟强调,局机关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发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行动践行为民服务初心,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

d6f9f01fba1b531baaa9522ea70977a

7f5e83da1b011c9a0122382be428c7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