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水质报告
办事服务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网络展厅
党务公开 首页 > 党务公开
市委目标绩效办党支部与市水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我为群众办实事” 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9-22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9月21日,市委目标绩效办党支部与市水务局机关党支部到井研县开展支部共建“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金玉梅,市委目标绩效办副主任杨益,市水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杰,市水务局四级调研员王瑞敏参加活动。

http://59

自2021年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支部共建活动以来,市委目标绩效办积极支持全市水务系统助力乡村振兴、开展农村水利基层服务、重点水利工作落地落实等工作,充分发挥了绩效考核“指挥棒”作用、督促检查“利剑”作用,推动了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两个单位的主要领导和党员干部积极配合,开展了工作问题大摸排,综合分析原因,制定了解决措施,支部共建活动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

http://59

http://59

在白井干渠项目拟建出水口现场,两个支部党员听取了白井干渠一期工程进展情况及下一步计划。市委目标绩效办党支部与市水务局机关党支部共同到井研长滩子水坝管理所慰问了防汛值班值守工作人员,并向工作人员送去了慰问品。

在座谈会上,井研县专题汇报了全县水利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短板,市委目标绩效办和市水务局参会人员对当前的重点工作和关键环节开展了业务交流,针对问题提出了对策建议,收到了很好的效果。市委目标绩效办副主任杨益充分肯定了井研县在目标考核和推进重大水利工程等方面的工作,表示将更多的参与到白井干渠项目建设工作中来,加强对要素保障工作的督促,为项目建设提供有力的支持。

党组书记、局长金玉梅作总结发言。她指出,项目建设是稳增长、促转型、补短板最直接、最有力、最有效的抓手。全系统党员干部职工要以支部共建活动为契机,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充分发扬干净忠诚担当的新时代水利精神,主动承担起新时代水务事业的光荣使命,进一步提振精气神,树牢服务意识,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助力乐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针对白井干渠项目她要求,要进一步树牢效果导向、科学精准施策进一步强化要素保障,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工程安全、资金安全、人员安全。结合当前的防汛抗旱工作,她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坚决克服厌倦情绪、麻痹思想,牢固树立防大汛、抢大险、抗大灾的思想,以始终放不下心的责任感将防汛工作落到实处同时,要针对前期旱情导致全市水利工程蓄水量较往年偏少的实际,充分利用水利工程增加蓄水量,做到应蓄尽蓄、及时补蓄在保障群众生活用水的基础上,千方百计、全力以赴保农业生产、粮食生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