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水质报告
办事服务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网络展厅
党务公开 首页 > 党务公开
让党旗在战“疫”一线高高飘扬 ——市中区水务局9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9-16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9月15日下午,市中区水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让党旗在‘战疫’一线高高飘扬”9月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局机关党支部书记马莉娟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疫情防控相关内容、《书写人民满意的时代答卷——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速写》精神、《筑牢全民网络安全“防火墙”——我国网络安全工作成就综述》、《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必然要求构建新发展格局》精神、《全面从严治党·基层观察④:严密组织体系更加坚强有力》精神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并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理论研讨、分享心得体会。

马莉娟强调,局机关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部署要求,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保障和改善民生专项行动,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为民服务、取得实效。

http://59

http://5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