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水质报告
办事服务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网络展厅
党务公开 首页 > 党务公开
井研县水务局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3-02-21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井研县水务局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县政府副县长谢建平、派驻纪检组组长张燕、督导组组长王超指导会议。党组班子成员、局科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http://59

会议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谱写井研发展新篇章为主题。

会议通报了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和征求意见情况,局党组书记余沁阳代表县水务局党组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党组成员围绕民主生活会会议主题逐一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县政府副县长谢建平对县水务局民主生活会的召开进行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县水务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扎实充分,会议主题突出,深入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整改措施务实具体,体现了局党组、党组班子成员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决心。下一步,要继续强化理论武装,规范政治生活,对照弱项短板,抓好问题整改。同时要充分利用水利行业特点,多渠道争取项目及资金,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在党的建设、保障民生、纪律作风等方面再下功夫,再上台阶。

县水务局党组书记余沁阳代表县水务局领导班子作了表态,他表示,县水务局党组班子成员将真心实意接受组织和同志们的批评意见,认真研究拿出具体实在可操作的整改方案,建立整改问题清单和台账,明确责任领导和完成时限,全面完成各项问题整改任务,在下一步工作中不折不扣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主动担当作为,坚决贯彻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全力推进井研县水务工作更实更好更快发展,为建设幸福美丽新井研提供坚强的水利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