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水质报告
办事服务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网络展厅
党务公开 首页 > 党务公开
市中区水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3-02-22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月21日,区水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前,党支部采取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组织机关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党的政策理论和党规党纪,进行了研讨交流,确保党员干部学深悟透,学出成效。党支部和党员通过上下联动、内外结合等方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体党员围绕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检视查摆问题,为开好本次党员组织生活会好充分准备。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报告了支部2022年度工作情况和通报检视问题情况,并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和批评与自我批评。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分别联系自身思想、工作、生活、作风等方面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明确了自己今后的努力目标和整改措施,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切实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预期效果,最后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议强调一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到乐山水利全过程各方面。要增强斗争本领,更好履职尽责。始终围绕“3226”总体工作思路,攻坚克难、改革创新,奋力续写乐山水利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要将组织生活会批评与自我批评机制延伸到工作中。做到集中与平时相结合,不断提高批评与自我批评实效。

http://5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