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水质报告
办事服务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网络展厅
党务公开 首页 > 党务公开
市水务局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3-02-14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月13日,市水务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金玉梅主持会议,市水务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委督导组邓超、余梦琳到会指导。

http://59

为扎实开展这次民主生活会,市水务局党组高度重视,制定了工作方案。通过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深刻查摆问题、认真撰写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等环节,认真查找不足和存在问题,明确今后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会议相关材料均通过了市委督导组严格审核把关,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良好基础。

会上,金玉梅代表市水务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发言,其他党组成员也逐一进行个人对照,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局班子全体领导围绕带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头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带头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带头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动改革发展稳定,带头发扬斗争精神、防范化解风险挑战,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等方面,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充分体现了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市委督导组邓超在点评发言中指出,市水务局民主生活会政治站位到位、会前准备到位、结合工作到位、对照检查到位、相互批评到位、整改措施到位,会议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对于下一步的工作,他要求,市水务局全局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认真落实班子和个人的整改工作,统筹安排局所属党组织高标准开展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取得实际成效。

http://59

党组书记、局长金玉梅代表班子作表态总结发言。她指出,一是要加强党性修养,做政治坚定的表率。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加强班子建设,做执政为民的表率。始终坚持民主集中制和党组集体领导下的分工负责制,依法决策、科学决策,把新时期治水要求落到实处。三是要坚持埋头苦干,做求真务实的表率。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治水重要论述精神,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坚定不移推动新阶段乐山水利各项工作。四是要抓好整改落实,做立说立改的表率。对这次民主生活会查找出来的问题,要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结合起来,与市委巡察整改和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市审计局审计反馈意见整改结合起来,一以贯之抓好问题整改,一以贯之转变工作作风,一以贯之增强使命担当,用具体而实在的整改成效得到群众的认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