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水质报告
办事服务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网络展厅
党务公开 首页 > 党务公开
夹江县水务局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暨干部作风整顿提升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23-02-14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月13日上午,夹江县水务局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暨干部作风整顿提升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市纪委八届三次全会以及县纪委十五届三次全会精神,总结2022年全县水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全面部署2023年全县水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为保障全县水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纪律保证。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的开局之年,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凝聚力量、攻坚克难、真抓实干,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做细做实年度各项工作任务。要坚持谋划在先、行动在前,做好年度工作计划,抓早抢先,推动发展。要凝心聚力,锚定中心任务,开好局起好步,为全年工作有效落实奠定基础。要锤炼作风,严明纪律、以身作则,不断加强对自身能力素质的锻炼提升,同时将作风建设与业务工作同频共振,助力夹江高质量发展。

会议具体部署了全县水务系统2023年作风建设工作,要求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整治作风建设顽瘴痼疾,加大干部日常监督管理,推动全面形成“人人有事干、事事有人干”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