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水质报告
办事服务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网络展厅
党务公开 首页 > 党务公开
五通桥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区水务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3-10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http://59

根据区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3年3月9日,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区水务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袁媛主持召开与局党组书记、局长许波的见面沟通会。动员会上,巡察组组长袁媛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区委巡察办主任杨异娜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局党组书记、局长许波主持会议并作表态讲话。

巡察组组长袁媛指出,巡视巡察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制度安排,要充分认识巡察工作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要牢牢把握巡察监督重点,全面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紧盯三个“聚焦”,一是聚焦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以及市委、区委安排部署贯彻落实情况;二是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三是聚焦领导班子、干部队伍和基层组织建设方面,推动解决软弱涣散问题、增强基层治理实效。同时,要求被巡察单位和巡察组严格遵守巡察工作纪律,被巡察单位积极配合完成巡察工作。

区委巡察办主任杨异娜指出,要把握“两个维护”根本任务,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要坚持“问题导向”这个主要目标,增强巡察监督精准性;要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充分发挥标本兼治作用;要一体联动“同题共答”,着力提升巡察监督质效;要始终秉持“打铁还需自身硬”,锻造高素质巡察队伍。用实际行动为“拼经济、搞建设”保驾护航,为我区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局党组书记、局长许波表示,全局上下高度重视,坚决服从区委巡察组安排;全力配合,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彻底整改,切实提高水务工作能力水平。

据悉,区委第二巡察组将在区水务局工作1个月左右。巡察期间(3月9日-4月10日)设专门信访电话:18080654578,电子邮箱:wtqxcz002@163.com,并在区水务局设置了巡察意见建议箱。巡察组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9:00—18:00。根据巡察工作办法规定,九届区委第三轮第二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区水务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

区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及其组员、意识形态责任制专项检查组、区委统战部和区委保密局工作检查组相关同志、区水务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内设机构负责人、下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离退休领导干部代表、机关干部等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